日本、韓國傻傻分不清楚~我到底在哪裡啊?哈哈~

山手線"新大久保車站"出站後往右邊走(新宿隔壁站),這一區"韓國街"到這裡常常讓你忘記是來日本旅遊

有許多韓國料理店、韓流明星周邊商品店、韓國泡麵及食材...

喜歡K-POP的捧油,來日本玩也可以順便來補一些韓國商品回去喔!!

1page  

進入韓國街路上的招牌、店家的音樂、看板海報...等等,都是韓風十足喔!!2page  

先去韓國商店補補貨,泡麵、罐頭、食材、篸雞湯一應俱全~

當然韓國在愛用的鍋子(蓋子接麵吃)、扁筷、石鍋...這邊也都以賣!!

BIG BANG的果汁飲料~酷耶!!

3page  

當然也少不了藥妝、韓國明星的周邊商品店喔~(友人瘋狂挑選中)

page12  

每次來都會帶回一大袋戰利品,也有現醃的韓國小菜喔~

根醬的礦泉水...^^

page13  

4page  

小巷裡都很多韓國餐廳喔~這邊吃飯算蠻划算的~份量都頗多,所以許多學生、年輕上班族都會來這裡聚餐喔~

這次來到這間在新大久保有許多家分店,店員也是韓國人喔...(日文帶很重的韓腔...)

點了兩人石板烤肉套餐跟真露酒,台幣2000元有找,但東西實在有點多,其實三個人吃會比較剛好~

369088191138  

然後秀出我在新大久保買的戰利品~都是朋友推薦的喔!!

TIO蜜桃茶很香又不會太甜很適合夏天(一下子就喝光應該多買幾盒><")

因為最近看了"屋塔房"所以私心偷買印圤有天商品,韓國鋁鍋也買了

還有微波就可以吃的辣炒年糕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MIの遊楽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