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一定要去過一次"迪士尼樂園" 恩~這句話打從我小時候就深深在我腦海裡...

趁著出差後的空檔   忙裡偷閒的一天
從東京搭電車到千葉去找大學的後輩アヤちゃん
兩個人わくわく朝”"夢想王國”出發囉!!

"東京站"出發,搭上京葉線,於"舞濱站"下車

這次我是從"千葉站"出發
搭JR内房線・姉ケ崎行 到 "蘇我站"
出發換搭 JR京葉線快速・東京行 到
"舞濱站"(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囉!!)

一下舞濱車站 彷彿從遠處傳來歡樂的旋律...不禁讓人想手舞足蹈了起來...

迪士尼樂園的入口處 YA~開心到我臉都歪ㄌ...><"

東京迪士尼官網http://www.tokyodisneyresort.co.jp/cn/about/(很詳細喔!!)

1  
"一日護照"~因為真的可以花一天沉溺在裡面!!
全票日幣5800換算當時匯率約台幣2100左右,雖然不是很便宜...但是進去讓你值回票價!!

2  

一入園大家爭相拍照的 "米奇草原"......等了好一陣子才清場拍照!!嬰兒車還是微微跑進我的鏡頭~吼!!

3  

中午有一場"花車遊行" 趕快衝阿!!
(入園時會有各個表演的時間手冊...一定要記得索取或事先上網查詢作功課才不會錯過每個表演阿!!)4  

5  6  7  

8  

看完花車表演 就可以去排排遊樂設施阿~晃晃容易讓人失心風的迪士尼商店囉!!
這墨鏡也太可愛了吧...

9  
迪士尼"鞋拔"耶  買了應該會捨不得用ㄋㄟ!!

10  

好多可愛的毛巾&髮帶喔!!真的很容易失心瘋耶......

11  

其實還有很多商店沒有一一拍出來~
迪士尼行銷做的很好!!每一個遊樂設施出口就會有一間商店...
東西種類也是應有盡有 很容易讓人買 買 買...哈哈

園區隨處走走都可以遇到卡通人物喔!!白雪公主會說:SMILE~然後手就舉起來~
還有看到高飛狗...很殘念沒有遇到可愛的米妮...哼!!

12  

13  

肚子有點餓囉!!迪士尼裡也是有很多餐廳滴喔...
很多都是以米奇的造型去製作ㄉㄛ~

14  

特別的SET~日幣990~

15  

結果因為太熱我們去吃了冰琪淋~~還有怪獸電力公司的SET喔~~

16  

冰淇淋蒙布朗+漂浮冰咖啡

17  

這個類似"吉拿棒"的東西~也很好吃了 上面佈滿糖霜 超酥脆口感!!日幣250~

18  

"照燒雞腿"因為一群男孩吃ㄉ津津有味...引誘我跟AYA去排隊購買...日幣420~

19  

園內得車子 很復古喔!!

21  

冰淇淋是米奇的臉喔~~~必買呀!!!!

22  

這座城堡是迪士尼指標性ㄉ建築~~

23  

然後邊晃園區又繼續看看有什麼表演~唐老鴨都看鏡頭了!!

24

 25  

所到之處就連餐廳建築也太美了~想住在這裡!!

26  

天色漸昏暗囉~等待晚上最精采的花車大遊行~~yayaya!!記得事先去佔位置呀~~~

27  28  

晚上的花車遊行相當感人~大家一定要留下來欣賞...還有天氣好固定晚上8點會施放煙火喔~

可惜我是用錄影的,無法PO上來...><"

29  

一天ㄉ感想:
來到這邊不分男女老幼都會跟著音樂舞動起來...真的很像夢幻一般!!
當我出了迪士尼 搭上電車那一刻 不禁失落ㄌ起來~~哈哈!!
所以有機會我一定要一直來一直來!!ㄎㄎ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MIの遊楽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