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人氣"麒麟 Kirin"啤酒5/17在東區BR4後面開囉期間限定店舖囉!!

店名"一番搾リfrozen Garden台北"(目前只規劃營業到2013/10/31)要巡迴世界~好厲害啊!!

http://www.kirin.co.jp/brands/IS/global/index.html 官網連結

擷取1  

主要販賣現在日本超人氣的"一番榨啤酒冰沙"~(一番搾りプローズン生)之前在日本喝過一次就念念不忘!!終於台灣有了^^

(也就是啤酒泡沫裡喝得到小碎冰,有清涼冰沙感的啤酒!!!外型也是超可愛的...深受日本女性喜愛喔!!)

page1  

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,在BR4後面~看到"未成年請勿飲酒"~斗大標語就在門口!!

不到下班時間店裡已經七成滿的客人><"...不愧是打著"日本x期間限定"的噱頭...台灣人如此親日一定會來朝聖的!!

店內主要賣"一番搾啤酒冰沙跟輕食類"而已,建議先吃飽再來喔!!    (隔壁有姜太太包子)

每人低消99元,因為考量商品鮮度及口感,也不提供外帶喔!! 每人也只限購買二杯一番榨啤酒冰沙~~~

page2  

讓我來詳細介紹一下本店Menu~~~如右下圖

單點:一番搾啤酒冰沙149元(430ML)、輕食類皆99元。

套餐:一番搾啤酒冰沙+輕食,價格149~179元(當然是套餐划算囉!!)

辛辣明太子雞翅、唐辛子山藥雞軟骨肉丸串、日本沙丁魚香酥片、上等和風雙味嫩雞塊、金黃薯條佐新鮮番茄莎莎醬~單點99元、套餐179元。

日本嚴選胡麻醬香拌四季豆、柚子醬滿載新鮮蔬果、洋芋片佐新鮮番茄莎莎醬~好像不提供單點,套餐149元。

page3  

上次時間囉~點完餐會先給你啤酒冰沙,就可以先去找位置坐囉!!

因為輕食都是現做,所以稍後服務員會幫忙送上來滴...(ps.這裡的男女店員感覺都有挑過喔!!服務也不錯而且不收一成)

然後B1樓發現非常貼心的一小區"女孩化妝區",不但有化妝鏡可以補妝,桌上的化妝品還是ANNA SHU呢...

page4  

店內的一景,沒位置就得先站囉~等待有位在移動!!

擷取2  

集點活動開催中!!!!凡消費99元可集一點,10點可以得到"完美泡沫啤酒杯"~

哈哈哈 I got it ^^~~~

cats  

413806866693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MIの遊楽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