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NANAMI某次在"明洞館一館"隔幾間喝咖啡時~

突然一陣騷動,幾台保母車、瘋狂粉絲、巷子突然幾水洩不通......

原來是SJ來台灣宣傳,晚餐到了明洞館來囉~(人太多NANAMI只看到疑似始源的頭頂...)

cats1  

大明星吃飯的店,今天終於有機會朝聖一下囉!!!

聽說還不少韓國明星來過呢~例如 : SJ、SHINee、FTISLAND...等等~

韓國華僑的店 x 名人加持,果然晚餐是客人滿滿滿~還好提前一周訂了!!

cats2  

這家菜單蠻多種類的喔(下面有分享)...不知道要吃什麼也可以請店員推薦啦!!

一上桌,當然是韓國醃菜囉~不過這邊第一次是FREE~第二次一盤要50元喔!!

烤肉類是店員推薦的~韓式特級牛排380元 & 韓式豬排280元

山東燒雞 280元 : 很開胃,是冷的很適合夏天,跟香菜很搭喔!!

真露(水蜜桃) 350元 : 因為有調水果味過後,酒精稍微淡一點~(一開始先從淡的開始喝!!)

cats3  

肉下鍋囉~然後整家店雖然很忙,服務員還是會熱心過來幫忙烤肉喔!!

(外加一邊吩咐麵要先吃會爛 N 次~哈)因為肉還要等一下,先來吃別的...

韓式泡麵 140元 : 應該是泡菜湯底,而且韓果泡麵不容易爛~好吃好吃!!

炒碼麵 190元 : 加很多海鮮,湯底酸辣、帶有海鮮味,但這個麵比較容易爛...

海鮮煎餅 280元 : 這道我就覺得一般,因為我喜歡皮比較脆一點~可能有點冷掉><"

cats44  

肉終於熟囉~第一次直接吃要吃原味的,肉很嫩喔!!(有醃過~所以味道蠻重)

第二次包綠生菜、紅醬、蒜頭、綠色辣椒...一口下去~ma si so yo~~~~~

蔬菜總匯 270元 : 吃這麼多肉,總要來點青菜均衡一下吧!!

春川炒辣雞 600元 : 口味上還不錯,只是+50的起士竟不是牽絲那種...

而是一般安佳片,都溶進去><"(這道我還是推"春川達卡比"做的好吃~詳情請看我另一篇有寫...)

 

 

***每人平均消費約400~500元(不含酒水,有附免費麥茶、冰淇淋)***

建議多人去吃,可以點多一點菜色一塊兒分享喔!!整體上口味我都還蠻喜歡的~

也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喔!!^^

 

店家資訊 & 菜單menu

明洞館 (二館)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0號之2

電話:02-8772-3319

營業時間:平日17:30~00:00 / 假日11:30~14:30 17:30~00:00

cats5  

cats6  

cats7  

cats8  

cats9  

cats10  

cats11  

cats12  

cats13  

cats14  

飲料與酒類MENU~

cats1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MIの遊楽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