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本吃膩了濃厚的豚骨湯底拉麵嗎??...那麼不妨可以吃吃看"神座"拉麵~

3回食べたらもうやめられない。クセになる。
これが神座の「おいしいラーメン」なのです。

(譯:吃了三次後就無法戒掉,上癮了。這就是神座的"美味拉麵")

cats1  

"神座"來自於大阪,創始人擁有飯店廚師的背景喔...

在道頓堀從4坪9個座位的屋台拉麵擺起...到現在日本有許多連鎖店~

cats2  

門口看板上有menu~種類蠻多的說~還有一些配菜、男生可以加點煎餃或飯糰喔!!

cats3  

拉麵最便宜從650日幣起跳(約台幣196元)~也可以加麵量喔!!

1.5人份100日幣、2人份250日幣(一般女生食量應該是不需要加啦^^ )

cats4  

差不多決定好菜色就可以來自動售票機買餐券囉!!(印象中有寫簡體中文...)

cats5  

進到店裡,聽到大聲的"I RA SYAI MA SE"後~店員會指引座位喔!!

因為是現煮湯底跟麵...所以需要一點點等待時間...

cats6  

上菜囉...日本拉麵很少看到這麼多蔬菜的喔!!所以這家NANAMI很推推~

"現煮"的白菜清湯底~白菜份量蠻多的喔...肉很軟嫩入口即化、麵也不會軟~

 

DSC00909  

特製的醃辣韭菜,也很提味喔!!NANAMI每次都給他加很多~

cats8  

這張除了介紹神座的由來以外,還有說道想要成為"神座的師傅"

都要經過湯底的廚藝考試喔!!感覺得出來老闆很注意每碗拉麵的品質喔~

 

神座 日本官網連結

http://www.kamukura.co.jp/index.php

 

涉谷店內採開方式廚房,全部是吧檯座位!!~後面牆上可以掛外套喔!!

cats9  

cats10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MIの遊楽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