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台北真的是越開越多海外來的店囉...

趁著平日休息時光,和MIKA醬來到東區NEW OPEN人氣甜點店

"UZNA OMOM Harajyuku 原宿杏桃鬆餅屋"朝聖一下囉!!

(隱身在忠孝敦化巷弄內,假日跟晚上要排隊阿...熱門時段不太好訂位~)

001  

其實剛開始看店名,有點搞不清楚~原來是杏桃的日文倒著念啦!!

杏桃=あんず もも=ANZU MOMO

002  

早鳥限定餐 : 11:00~12:30 多種鹹口味鬆餅還附沙拉喔!!

004  

店裡面不算大,走的是比較自然淡色調的溫馨風格...頗有日本咖啡廳的感覺喔!

11點多到店裡已經將近八成的客人...可見人氣真的之高~

005  

MENU來囉~先點餐再說囉...

006  

除了一般菜單之外,就是日本很愛來的"季節限定"的特別MENU~

(完整MENU下面有分享喔!!)

007  

英格蘭皇家奶茶 單點180元 (點鬆餅或套餐都有附160元的飲料)

茶味偏重,看顏色就知道了~MIKA醬似乎比較愛奶味重的所以覺得一般

因為鬆餅需要花點時間~所以飲料就先上囉!!

008  

熱拿鐵 單點160元 (點鬆餅或套餐都有附160元的飲料)

咖啡與牛奶的比例調的還不錯~奶泡也算細,愛心很可愛喔!!

009  

主角鬆餅登場囉~~~WOW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鐵板彩蔬歐姆鬆餅 250元

上午來一定要吃一下"早鳥限定"的鹹味鬆餅囉!!和風醬沙拉雖然一般但很健康喔~

日本的鬆餅不是像台灣走酥脆的路線,比較美式的Pancake軟鬆餅~

有點像薄片蛋糕,帶有奶香味,歐姆蛋入口即化~當早午餐真還不錯!!

010  

焦糖覆盆子鬆餅 290元

焦糖香與奶油的味就本身就是非常搭!!很大眾喜愛的口味~

加上覆盆子醬甜甜的果香也是女生會喜歡的喔!!上面為香草冰淇淋

011  

這一桌女生看到應該都會尖叫吧~哈哈

012  

隔壁桌買單離開~快速拍一張!

013  

店內也有販賣一些日本的茶類商品喔~

”しょうが紅茶”薑味紅茶最近日本好像很流行喝...最近去日本才被託買!!

33  

店內的一景~似乎拍到店長...^^    下面開始分享MENU~

014  

015  

016  

0061  

24837  

特別的調味罐,似乎很深得MIKA的心~哈

by the way NANAMI私心要再推薦一下~如果有去到日本原宿表參道的朋友~

推薦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"Eggs'n Thing's"在東急PRAZA旁邊巷子

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感覺很厲害...有機會NANAMI不趕時間狠下心去排隊再立馬分享給大的家囉!!

http://www.eggsnthingsjapan.com/

 

 

 

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

電話 : 02 2771 2977

地址 :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

台灣FB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znaomom.pancake

日本官網 : http://www.uznaomom.com/

S__1897267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MIの遊楽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