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到"VEGETEJIYA菜豚屋韓國料理"~台灣進來了!!

NANAMI看到台灣開店了莫名有一種興奮感,因為2年前在日本澀谷已經先吃過了^^

(文章太多總是來不及發表 哈哈哈)

00  

在日本VEGETEJIYA是號稱使用自己公司所栽培的有機蔬菜提供給顧客

就來分享一下在日本澀谷吃的一些感想^^(可能跟台灣菜單不太一樣喔!!!)

11  

位於渋谷区道玄坂(109百貨右邊往上坡走約10分)

33  

一進到店裡發現女性居多^^(好像韓國料理店都是這樣吼......)

22  

看了一下MENU~我們點左三淑女套餐 日幣2625 3位  再加點飲料(最下面有其他MENU分享)

66  

餐具非常的有趣~有一個像裝自助餐的鐵盤,其實前面三格式調醬的~

可以看他的說明與建議比例先去調,最後依自己口味調整!!

77  

醬料們 : 韓式辣醬、胡麻油、胡椒、調味醋

88  

等待的同時,按圖片把醬料弄好了

99  

單點 : 飲料類先上了~黑醋栗柳橙調酒去冰 日幣577(很推~但不需要去冰) 、草莓優格....

112  

套餐內附 :  包烤肉的菜~可以一直續!!!!!(從自社農園來的喔~)

日本一般外食蔬菜很少...所以我覺得有機蔬菜吃到飽非常棒耶!!

111  

套餐內附 :  泡菜、豆芽~是一定要的!!店員先幫我們放到鐵盤~

113  

套餐內附 :  重點來囉!!三層肉~附上起司融化可以沾~~~

114  

119  

套餐內附 :  再附上海苔、麻糬薄片、玄米麵皮~~很特別的配料吃法喔!!

115  

肉烤好了~放上配菜、沾醬...開動了^^

肉烤得有點焦脆、新鮮好吃~無法停下來....

116  

單點 : 因為天氣很冷,又點了熱熱的豆腐鍋 日幣714

117  

套餐內附 : 另一份肉又上來了"烤薄片豬肉"

118  

套餐內附 :  肉都吃完了後,"蒸籠烤蔬菜"登場~口味比較清淡一點

121  

122  

套餐內附 :  "濟州炒飯" 放到有一點鍋巴感還蠻好吃的...

(突然覺得份量好多><"哈哈)

120  

單點 :  越晚越冷~聊天吃燒肉配 "燒酒 1029日幣"

123  

套餐內附 :  最後~甜點終於上來囉!!! 甜甜的烤奶油餅&韓國水果雪冰 (天阿~好撐...)

 


其實NANAMI這次有點失算點太多了~整餐相當美味 但實在吃太撐了><"

幫大家精打細算一下,一般人只要點"套餐+一杯飲品"應該差不多是落在3000日幣上下

 

店鋪資訊   ベジテジヤ渋谷道玄坂店(VEGETEJIYA  SHIBUYA )

    • 〒151-0043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-19-12 道玄坂今井ビル1F
      03-3461-1490

 

 
日本官網 : http://vege-teji.com/
日本FB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geteji
 
今年四月海外出發!!台灣店開幕^^

VEGE TEJI YA 菜豚屋 八德店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10168

電話:02 2778 8055  營業時間:17:00-23:30

VEGE TEJI YA 菜豚屋 林森店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67

電話:02-2562-7707  營業時間:17:00-02:00

thrys  
 

S__47178098  S__47178100  S__47178101  S__47178102  S__47178103  
S__47178104  
44 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MIの遊楽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