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12月底~是出遊的好日子呀!!(最近日幣又跌了~棒棒) 雖然NANAMI有一點工作在身~

還是可以分享一下使用EZNippon日本網卡&這四日的行程給大家參考^^

DAY 1~松山機場--日本羽田(EZNippon日本網卡安裝介紹)--新橋一蘭拉麵

DAY2~月島貓頭鷹咖啡--築地市場--銀座~有樂町買到手軟--戰利品分享

唉呦~日幣一低大家就狂跑日本~然後我的機票就好貴貴啊!!但還是選擇了我內心服務第一名的"JAL日本航空"

很感謝這次EZNIPPON日本網卡的合作案~在我出發前幾天時就寄達囉^^揪感心~~~

飛機上一平穩我就放下桌子開始忙了~除了寫入境卡、免稅單,還有要換我的手機網卡囉!!

松山機場到羽田機場真的方便又快速~一到機場邊等行李邊接機場免費WIF來設定一下手機

(其實也可以在台灣上飛機前先設定好...我忘了 哈哈)

設定方式也超EASY...輸入上方網址,然後點安裝、輸入密碼OK

第一次用就上手~哈 我還蠻有慧根的麻^^

有沒有一安裝完成APP就開始顯示通知,然後上電車前我在查了一下路線~

恩~google map 也不會定位找很久喔~(之前用過找定位就會卡卡的><")

在電車上...20幾分鐘的車程...來看一下YAHOO的即時新聞打發時間吧~

手刀到飯店放好行李...因為下午班機到了已經是晚上!! 決定跟朋友去吃一下"一蘭拉麵"(有中文單子了)

為什麼要選新橋店呢???一是離車站近、二是原宿、涉谷、新宿那邊的一蘭觀光客比較多~有時候大排長攏~

一蘭拉麵呢!!"溫泉蛋、白飯"都是我的必點~溫泉蛋沾鹽就超美味的、白飯最後跟湯拌一起更是一絕!!!!!!

不信你們試試看囉!!邊吃邊用LINE傳照片給台灣的朋友聞香...哈哈哈 我好壞心~ 

一蘭拉麵 新橋店 : 〒105-0004 東京都港区新橋2-8-8 からす亭ビルB1F

http://www.ichiran.co.jp/tenpo/kt_shinbashi.html

吃飽喝足回家~準備去逛一下超市 買一些糧食、零食回飯店當宵夜囉!!

左圖 : 晚今買的~這次有收斂喔、忍耐不可以在超市失心瘋!!~~~右圖 : 上次失心瘋的照片><"都沒人拉住人家~哈哈哈

在超市發現好東西^^馬上偷拍上傳NANAMI的IG~也是幾秒就上傳的超快的~棒棒!!

(PS.NANAMI的IG最近才啟用 歡迎發落我~哈哈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AY2~月島貓頭鷹咖啡-築地市場-有樂町.銀座買到手軟

今天要去體驗貓頭鷹咖啡~天氣很好呢!!因為也是初體驗~找了一下路~

フクロウの店 http://ameblo.jp/fukurounomise/ (去之前記得先上網看一下公休日喔!!)

月島車站往10號出口前進~過馬路看到一個賣蔬果的店沿著走一小段~

快中午的時間~感覺門關著呢!!仔細一看有分場次,需要預約~然後輕輕敲門會有人出來~

然後我們先預約了下午四點後~~~先往下一個行程 "築地市場"GOGOGOG~

記得是輕輕敲門~之後有一位日本女生出來接待~給我們看哪個時間還有可以體驗的缺額~

因為他們很保護"貓頭鷹們"所以希望每天每場人數限制~(登記時日文不通簡易英文也可以喔!!)

因為不是馬上可以進去體驗~所以我們先去"築地市場"四點才過來^^

近來體驗1小時一場~但是扣掉店主介紹貓頭鷹與說明規定完~我想剩40分鐘~哈

一人2000~2200日幣(前只是一般飲料、後者是有酒精飲料的價錢)會忙到沒時間喝~

開始體驗是一定要狂拍照的啊!!!還可以站在肩膀或頭上(但小心他們突然便便)

小隻的好可愛好療愈喔~~~而且毛很好摸!!一小時超快就過了...

不過可以一次跟這麼多貓頭鷹在一起~是很棒的體驗^^好開心!!

築地場外市場  http://www.tsukiji.or.jp/

一樣去之前也要查詢一下市場公休~因為要看叫賣魚聽說要一大早~所以我只來吃!!

雖然一直吵要搬去豐洲~~~但好像因為還有很多問題,所以還沒有喔!!!

到築地場外市場~太開心了!! 我也是很愛逛市場的...喜歡的絕對要花一點時間來慢慢逛喔^^

先跟風到KI TSU NE YA 牛丼(狐狸屋)吃一下囉!!哇塞...大排長攏~但其實蠻快的~

這一鍋燉的濃郁深咖啡色~就是最有名的牛丼啦!!除了店門口坐位,後面也有站位(立食區)~

價錢跟東京都內比起來好像有一點便宜到,看到很多當地店家的員工也來吃喔^^

終於吃到了~牛肉跟洋蔥燉的入口即化,味道蠻重的~店家其實有規定盡量一人點一碗 不要多佔位><"

所以NANAMI建議不要把飯吃完,後面如果還要吃其他的會吃不下 ...哈哈哈

然後朋友想到"壽司大"還有隔壁的"愛養咖啡"~但是!!唉~壽司大通常中午就賣完,愛養今天沒開><"

好吧!!我總是走一個隨緣路線~還事先去逛逛市場吧^^

築地外市場~其實非常好逛,當然不只賣海鮮,還有肉類、豆類、乾糧...等等。

來囉~準備吃玉子燒!!"山ㄔㄤ玉子燒"100日幣一支~便宜又美味~推薦大家嘗嘗看!!

甜甜鹹鹹,入口即化的感覺~真滿足^^(記得在店外吃完,日本小吃攤都是這樣~不要邊走邊吃啊!!)

繼續逛逛走走~好厲害的海鮮^^親切的老闆叫賣中

當然也有賣肉的店...日本既使是市場~都有很好的拍照素材^^

各式調味料~差不多也要吃一下壽司了!! 邊走邊找~

哈哈~跟"壽司大"差一個字 我們來到"壽司清"~好像這裡有兩三家分店^^

(其實NANAMI來築地好幾次~也吃過好幾家,這邊的魚都蠻新鮮,品質不會差很多)

上二樓的位置~哇!!壽司師傅直接在面前現做的喔~

日式風格就是...先點杯啤酒乾杯~等待上菜囉!!

上菜~~~在築地這裡1500~2500日幣一餐我覺得就很不錯了喔^^

"匠"TAKUMI綜合壽司套餐來囉~日幣2571~一次可以嚐到多種口味我覺得相當划算喔^^

"大名"散壽司1542日幣~也是滿多種類的魚肉在裡面的~還有一小塊海膽!!

接著跟師傅聊了起來~師傅秀了高級海膽給我們看^^還上了一課海膽的等級口味^^

吃飽了~回到"月島貓頭鷹咖啡體驗" 如文章上面^^

到了晚上又是購物行程了~今晚安排"銀座、有樂町"買買買~

銀座逛街推廌 :

歌舞伎座、銀座三越、松屋、松坂屋(好像未改裝好)、UNIQLO整棟、GU整棟、

APPLE專賣店、GAP、TOKYU PLAZA、銀座INN、ABCMART...等各大精品

特別介紹一下 tokyu plaza ginza(跟原宿 表參道那家是同一關係百貨)

nanami很喜歡到這裡樓上吃晚餐!!還可以高處眺望銀座夜景~非常享受的感覺^^

不過周末人也是很多~要排隊呀!!

接著逛回"有樂町"~哇...12月的東京很多地方都很有氣氛喔^^

有樂町逛街推廌 :

BIG CAMERA電器、松本清藥妝、OIOI丸井百貨、LUMINE、阪急MEN'S、LOFT文具、

MUJI、3COINS雜貨...等等

12月的百貨 有部分已經再打折~也有一些聖誕節優惠^^反正喜歡就是買啦!!

乎~逛完街了^^最後還要去電器行一下囉!!有樂町這家BIG CAMERA電氣 也超大間的!!整棟喔~

一到聖誕節玩具樓層超多人的^^大家都在準備聖誕禮物~當然這棟裡也有賣藥妝喔^^

結束夜深了~~~搭上JR山手線從有樂町回品川囉!!~~~公開一下我本日的戰利品!!!

ROPE PICNIC

我的愛牌之一 ~這次沒看到衣服,買了聯名的毛料小包(日幣4000多打六折)跟送人的項鍊(日幣1700上下)^^

Jolie Toujours

LUMINE裡的中價位配件店也有項鍊、手鍊、包...等等。手錶台幣1000初^^

BIG CAMERA

因為吹風機熱潮已退,哈哈 這次買了託買的TESCOM電棒跟送人的LEGO玩具

ABC MART

幸運幫朋友看到...adidas superstar女生尺寸台灣幾乎很難買...在日本運氣運氣囉!!日幣9612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MIの遊楽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