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KYO SKY TREE 晴空塔一週年囉!!我又跑來囉...

只有這裡買得到得"豹紋東京BANANA"買中盒、大盒裡面都有送可愛的手機塞可愛吊飾(約3萬個樣式隨機)~

為慶祝一週年最近有很多活動喔...也有推出許多1th限定商品

竟然還巧遇了WC熊~真是可愛極了......

page111  

 2008年11月開始動工的TOKYO SKY TREE,於2012/5/22正式開幕囉~

剛好趁著這段出差空檔來去晃晃囉~~~

搭乘"都營地下鐵淺草線"建議上午先去淺草寺逛逛,

再搭到"押上站"(也可以從淺草雷門散步過去約15~20分鐘)

下午在晴空塔瘋狂瞎拚跟吃吃美食、晚上欣賞美麗的燈塔點燈喔!!----(請看另一篇有詳細介紹淺草喔!!)

不過要到塔上眺望的預約票相當熱門最好事先查詢或訂好喔~來逛逛下面得MALL囉!!

http://www.tokyo-skytree.jp/cn_t/  更詳細介紹TOKYO SKY TREE官網連結,還有繁體中文喔!!

1n  

2  

美吧!!因為當天下午到那邊一陣暴雨(有點像輕颱),但是一下子又出太陽了。

所以拍攝到的照片由陰天、傍晚到夜晚~~~(更多詳細照片在我相簿裡)

個人感覺 :晴空塔外觀上比較現代感、時尚感、設計感、比較新鮮特別;東京鐵塔則是溫馨感、浪漫感、有回憶的地方,兩塔各有千秋。

3n  

搭乘都營地下鐵淺草線到達押上站下車~其實每個出口一出去抬頭一看,就可以找到SKY TREE囉~~

下面的MALL從商店街、美食、限定小物......應有盡有~總之又是個讓人容易失心瘋的地方~~

其實SKY TREE也是日本新的觀光景點,日本人最善於利用觀光景點的限定商品~ 當然這邊也不例外~每家幾乎都有與SKY TREE合作的限定商品,還是把前乖乖掏出來吧!!哈哈~

 

這邊個人推廌必買一、~~~位於四樓TOKYO BANANA豹紋香蕉巧克力口味!!只有晴空塔限定~ 超可愛又美味得,本人覺得比原味好吃...服務人員也都穿上豹紋制服~(一下子我也掃了4盒...)~哈 價位分別如下 : 4入500日幣、8入1050日幣、12入1550日幣,賞味期限約兩周左右!! 雖然價格比原味貴,但是當你打開它...豹紋印的也太精緻!!真的很值得喔~

4n  

個人推廌必買二、位於六樓STARBUCKS晴空塔限定杯~必買必買!! 最右邊是東京限定的東京區域的星巴克都買得到,杯身分別有印上晴空塔跟東京鐵塔~也是必買啦!! (順道一提,最近日本出了很多星巴克地域限定杯,在成田機場國際出發樓還有羽田國內線 所有日本地區的都買的到,不用跑到日本各地,但也有可能缺貨,還有日本的馬克杯幾乎都是MADE IN JAPAN大家可以注意一下!!) 下圖則是晴空塔的形象小娃兒,頭上是一顆星星得設計~當然關於她的周邊商品也出得相當多喔!!

5n  

個人推廌必買三、位於四樓HELLO KITTY專賣店~天阿~好多限定品必買必買!!

因為本人相當喜愛kitty 所以進去真的要壓抑一下,不然很容易失控!! (ps.發現這附近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,趕快打個卡)

6n  

接下來介紹特別的美食餐廳跟小店囉~其實一樓商店街一進去就有很多可以吃的美食、跟小物店可以亂買亂吃一通!!! 紅豆超人專賣店、LOFT也超多SKY TREE周邊商品、來自大阪來的章魚燒人超多的啦!!

7n  

品牌餐廳 : Smantha Thavasa的咖啡廳、BEAMS的餐廳~~~~~~~很厲害吧@@

8_n  

9n  

上圖的大螢幕牆也很有趣,人站在螢幕前可以偵側臉部然後自動結合SANRIO家族的卡通人物~也是超可愛的!!

10n  

商店街入口~最近人潮很多!!很多お土産店,還有必吃的63度C霜淇淋店~~~

11n  

限定餅乾也是一定要買的,很流行的APP方吉香菇人遊戲周邊也是相當熱賣喔~

12n  

 

SKY TREE建造歷史餅乾~~~買一盒回台灣給大家吃吃吧!!

下面是紅豆超人專賣店喔~    呼~一進來就失心瘋!!!好像還是買不夠ㄋㄟ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MIの遊楽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