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來分享一下日本的星巴克杯子吧^^~

今年去到日本,發現日本出了各個城市的"地域限定杯"~成田、羽田機場、TOKYO SKY  TREE晴空塔也都有出限定杯款喔!!

愛收集STARBUCKS你,絕對不能錯過喔!!!我習慣去過的地方都買一個起來~ㄎㄎ

尤其是馬克杯幾乎都MADE IN  JAPAN~隨手杯就好像都CHINA的喔~

S__33087492  

目黑限定"炭彩馬克杯"新入手,價錢是一般馬克的一倍。

不過非常特別;堪稱是藝術品了。外盒還用木箱....不收集就太隊不起自己了啦!!!

S__32546974  

446570865283  

今年剛剛入手的喔!~六本木HILLS馬克杯

另外六本木HILLS十周年紀念杯,也蠻值得買的,不過沒看到馬克杯耶~(還送冰咖啡包)

IMG_4045  

69301_461717730538639_117235918_n  

東京TOKYO馬克杯現在我OFFICE用的!!~有"東京鐵塔"&"晴空塔"兩大重要地標圖喔!!

很值得買~北海道馬克杯(圖一右下)~可愛的熊熊圖!!(容量400ML,一個約1200日圓)重點來了~

一定要告訴店員是禮物要送人的(gift or おくりもの),他們會貼心幫妳包裝好呦!!

2n  

Tokyo Sky Tree晴空塔限定杯~隨身杯590ML(約1700日幣)馬克杯約500ML左右~它跟一般SIZE比較不一樣喔!!

3n  

Okinawa沖繩限定杯

369016739379

 Yokohama橫濱限定杯

369016808067  

Osaka大阪限定杯

369016710344  

Fukuoka福岡限定杯

 

4n  

5_n  

日本各地域限定杯~(圖四、五)成田機場全都有賣喔!! 

羽田則要搭接駁BUS到國內線才有專賣店杯款沒這麼齊~不過我想熱門款應該也經都缺貨囉!!

 

本人推薦款如下 :東京-亞洲時尚之都怎能不買呢!!

大阪、京都、名古屋-設計上都有濃濃的日本味!!

沖繩-則是充滿熱帶島嶼風情喔!!(馬克杯約1200~1500日幣不等,隨身杯約1300~1700日幣不等)

6_n  7n  

最上面提到過的產地問題,感覺馬克杯MADE IN JAPAN就讓人覺得很值得...哈哈哈~

8_n  

9_n  

重點又來了...只要在日本地區星巴克購買隨身杯,即贈免咖啡券一張。(限日本地區使用)

PS.馬克杯沒送喔!!我想這或許跟成本有關~ㄎㄎㄎ,看我拿了一疊就知道我瘋狂瞎拼了好多個!!

10_n  

下圖瘋狂的一袋,去日本總是容易失心瘋...在機場也不放過花錢的機會!!

非常感謝~成田機場星巴克的店員每次都為我包裝~^^

369015932233  

 

(PS.日本服務真的比較好 都包的美美,上次去澳門銀河酒店星巴克買杯子服務態度不佳就算了,還用了隨便的盒子~唉!!)

11_n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MIの遊楽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