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O168 PRIME STEAKHOUSE位於大直美麗華附近"維多利亞"酒店4F
愛吃牛排的老饕們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地方~~~
本身也是個貪吃鬼的我怎能不來試試呢!!

聽說有NO168 PRIME「牛排教主」之稱的鄧有癸師父所掌廚的喔...
一進入店內聞到陣陣香味傳來~原來這裡是開放式廚房,聽說設計是以米其林規格的開放式『夢幻廚房』
讓每位客人在用餐時候都能欣賞到廚師們最精湛、專業的廚藝演出。

不過食物大多用烤的...所以用擔心會有太多油煙喔...
裝潢是以木頭為主 讓人有種溫馨的感覺.....
這應該是存放酒的機器吧!!猜是有設定好溫度~~(原諒我孤陋寡聞 ㄎㄎ)

1  

因為我們是平日中午來,客人比較少(雖然位置也不太多 哈)
氣氛相當好...但還是建議要來用餐的捧由都要記得先訂位比較安全喔!!
我們被安排在包廂的位置 很隱密不錯吧!! 這相當適合兩人世界的情侶雅座...ㄎㄎ
(開放式廚房-不時與廚師對望 哈哈,他們是從客人ㄉ表情就知道對餐點ㄉ滿意度)

2  

開始點餐囉~一坐下服務員會問需要水還是果汁,我們點ㄌ氣泡水因為第一次來~
所以沒有選氣泡水的品牌...架上也有3~4種可選擇喔~(PS.這是需要付費ㄉㄛ Not Free!!)
我們點的是LUNCH SET~主食都有搭配前菜、湯或沙拉、飲料、甜點!!
上:炙燒北海道干貝 & 帝王蟹餅
下:氣泡水&南瓜農湯 & 法卡夏麵包

前菜很新鮮,帝王蟹餅還吃得到歲歲的蟹殼呢...
南瓜農湯比較少奶味而是保留比較多南瓜的風味在
法卡夏麵包外酥內軟沾醬感覺是酒醋味 沾不太習慣~不過麵包單吃就很香Q喔~

3  

沙拉~凱隡沙拉 有刨下來的一片片起司ㄛ!!
轉貼來的 :9款精緻豐富的牛排佐醬 (佐醬送來食服務員會解說 可是實在記不起來......)
* 三款鹽:富含多種天然礦物質的『喜馬拉雅岩鹽』、自然原味的『法國鹽之花』、風味獨特回甘的『夏威夷黑炭鹽』。
* 三款芥末醬:溫和口感的『法國芥末』、稍辣口感的『英式芥末』、『芥末籽芥末』
* 三款獨特醬汁:香氣十足帶點微酸微甜口感『辣根牛排醬汁』、口感濃稠『香料蛋黃醬汁』、『紅酒醬汁』

4  

噹噹噹~主角來囉!!!好吃又美味的牛排豋場....(PS.建議胃口小的麵包別吃太多 不然牛排來會吃不下喔)
上:美國農莊經選老饕牛排6oz
下:美國頂級冷藏菲力牛排 & 蒜香烤蔬菜
不像一般用磁盤的牛肉~鐵盤會保留餘溫,不會讓牛排一上桌就快速冷掉...
老饕牛 吃起來相當軟嫩  菲力油脂比較少就沒比較有嚼勁兒...
不過肉質都相當鮮美...灑上鹽巴就相當美味ㄌ...
旁邊附的蒜頭也是烤到已經相當軟 沒有很重的蒜味,可以配肉吃喔!!!

5  

Dessert time
這樣一餐下來對女孩兒來說真ㄉ吃太飽了...還好服務員送餐時有提醒
今天天氣很好餐後可以到外面花園走走~~ㄎㄎ真是貼心!!
飲料就是點簡單的~義式咖啡&紅茶
甜點呢 就比較特別囉~都是冰淇淋左上是擺放水果的,右下則是擺水果烏龍凍...
BIRTHDAY貼心服務!!推推推~~~~
因為訂位時 店家有詢問用餐目的,我就回答:慶祝生日,其實也沒想很多~
結果服務員突然端出一個6吋大理石檸檬起司蛋糕...主管也過來祝賀生日快樂
並詢問今日餐點狀況...實在太貼心了!!
不過真的吃不下...吹完蠟燭後  服務人員隨即又幫我們打包讓我們帶回去~服務真的100分!! 
6  

吃飽喝足 散散步 拍拍照~消化一下!!牛排館外面的花園還挺美的...
可以出來拍拍照喔...要離開時湊巧遇到法拉利車友聚會...挖!!隔壁的男孩尖叫中...

7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MIの遊楽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