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士林這麼久 我還是第一次來"咖啡弄士林店"
以前都不知道士林有耶...都跑到東區的去~~~

咖啡弄在台北市地區也是相當有名氣喔...一到假日也是瘋狂的排隊人潮...

還好士林現在有了離家很近平日也可以來~我在想這裡是不是NEW OPEN!!呵呵...
比起東區的店面士林店我覺得比較小...這次是假日去人也是爆多的...
(本人還是建議平日下午來~帶著書或電腦...悠閒喝下午茶感學比較舒服喔!!)

基本上我每次都會先點鹹的三明治~吃完在點鬆餅類!!(這樣鬆餅才不會冷掉不酥...是個人的眉角)

1  

這次點了"嫩煎香草雞肉巧巴達",他們的"燻牛肉三明治"本人也很喜愛...
鬆餅則是點了新推出的"鹽味焦糖冰淇淋鬆餅"草莓冰淇淋鬆餅 "
這兩款應該也算是店內招牌喔!! 
2

飲品類~點了"咖啡冰沙"友人說完全沒咖啡味...所以不太推薦(其實顏色就看的出來...)
"冰淇淋紅茶"這個就還不錯了..."熱抹茶歐蕾"抹茶味也很濃郁...

3  

至於我每次到咖啡弄一定會點ㄍㄟ希很多的"伯爵紅茶+加牛奶"這樣就變伯爵奶茶囉...還可以回沖!!

●●●●如果硬要我把"咖啡弄"跟"米朗琪"比較的話!!
我會覺得餐點的美味度其實都差不多...但在服務方面"米朗琪"專業度好一點!!!
"米"制服整體性感覺會比較專業當然不用說,服務也做的很好。
或許曾被"咖"的服務員要態度不好過...所以有此感覺,可能教育訓練還不夠吧......
以上也是本人的小小建議....大家參考就好!!他們的餐飲還是很美味的喔

咖啡弄 店家資訊 :
【忠孝店】(02) 2711-1912
  店址 :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    
【士林店】(02) 2888-3322
  店址 : 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二樓
【敦化店】(02) 2711-1910
  店址 :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    
【站前店】(02) 2388-3000
  店址 : 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二樓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MIの遊楽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