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今天來嚐嚐法國南方的諾曼地料理喔!!聽說這家店在法國也相當有名喔~~

2  

店內座椅以紅色系為主喔!!走的是比較簡約的風格~

3.0  

紅色的小沙發椅很可愛!!NANAMI很喜歡呢...

4.0  

牆上掛著圓圓的金色鍋子~^^

3.1  

開始點菜囉!!店內除了南法餐點之外,也有甜點、酒精類飲料喔!

因為我也是第一次來,想嚐嚐多種口味...所以點左邊的"套餐"啦約380~420元...

4.1  

首先...餐前麵包來囉!!軟式法國麵包...很有嚼勁蠻香的喔!!

5  

套餐-當日湯 : 蕃茄濃湯~蕃茄香氣與奶油融合,帶微酸口感,不會過膩喔!!

6  

蔬菜牛肉砂鍋~牛肉燉的蠻軟的喔!!馬鈴薯燉肉的感覺...湯汁裡還有蔬菜的香跟甜!!

7  

必點!!!舒芙蕾烘蛋~應該是把蛋汁打發之後煎過、外層有點焦香加上裡面半熟口感

加蓬蓬的空氣感,特別的美味,而且分量好大喔!!比我臉還大...

9  

奶油燉飯~米會稍微硬一點增加嚼勁...果然QQ的越嚼越散發奶油與米香!!

10  

這樣比較之下"舒芙蕾烘蛋"是不是很巨大阿...?

店內也可以單點,每人消費約300~500元,這樣的南法料理價格真的很親民喔!!

 

店鋪資訊 :

La Mère Poulard

電話  : 02 2775 1259  (座位不多建議先訂位)

地址 :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81巷40弄11號

FB連結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merepoulard.tw

官網連結 : http://www.merepoulard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MIの遊楽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