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的午後~ 介紹一篇NANAMI一個人也常去吃的地方!!

喜歡「日本烤肉定食」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喔^^

ねぎし(ne gi shi)於日本有蠻多連鎖店的,「打著山藥泥、麥飯、烤牛舌」這三種為主角

低卡路里,營養均衡的菜單為出發~~~成功擄獲許多上班族的嘴啊!!

來到這家是"銀座並木通り店"(就在鼎鼎大名的美登利旁邊一點而已啦)

中午時間~人不太多~我一位入坐^^

套餐平均價位在1000~2000日幣上下,當然是看你點的肉質與配餐多寡等等囉~~

但是通常日本中午很多都會推商業午餐,都是有比較划算的組合喔!!

點好餐囉~環顧四周!!慢慢的有中午休息的OL上班族進來~

肉都是師傅一片片現烤的喔~高溫之下...真的很辛苦他們了

白たんうす切5枚ねぎしセット

"牛舌薄切5片ne gi shi套餐" 日幣1380~ 配餐為 : 麥飯、山藥泥、醃菜、白蔥湯

トリプルミックスセット:牛カルビブラッキー+豚ロース+豚旨辛焼き

店家推薦 : 三重美味套餐的"烤牛肋薄肉+烤豬肉+烤醃辣豬肉" 日幣1100~

配餐為 : 麥飯、山藥泥、醃菜、白蔥湯

肉一靠近香氣就撲鼻而來,不管是牛舌還是肉片都非常軟嫩...

微鹹是一定的要配飯吃呀^^ 印象中麥飯是可以一直續的喔!!!(我是一碗就很飽了...)

本人相當相當愛"山藥泥"放在飯上...滑溜溜的不知不覺飯很快吃光光

哇...吃光了!!!碗的底部有一個"ne"字~

我想店名"ねぎし(ne gi shi)"應該就是老闆根岸桑的發音由來吧!!!

期待老闆看到這篇來解答...哈哈哈

最後最後~~~結帳時!!店員超親切送了我一包麥飯~

要我回家加進去自己的白米一起煮喔^^真的很感謝(但還是他們煮的好吃 哈哈)

ねぎしne gi shi 官網連結 : 

http://www.negishi.co.jp/menu/index.html

(東京也很多分店喔~趕快上官網店舖紹介)

arrow
arrow

    NANAMIの遊楽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