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為了要慶祝我的好友的BIRTHDAY~

決定帶親愛的壽星到公司附近我很愛的義大利麵店"rosemary"

下午5:30開~想說5:15過去!!竟然已經排了將近30人=="
517913952102  

這家隱身巷弄的好味道...雖然都是單點 但是價格實在也很合我的口味

page1  

我的第一推薦!!
左上:"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" (我另外還推薦有一個南瓜口味義大利麵&牛菌菇燉飯^^)
左下:"奶油羅勒義大利麵"(因為我的任性要求換成斜管麵)

右下:"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"

右上:"奶油蔬菜濃湯"也是必點~還會附上長條麵包可以沾著吃...超美味低優!!page2  

用完餐會附上店家手工得意甜點~
我最推薦右上"杏仁雙派"口味冰涼清爽、甜而不膩很適合夏天喔!!

右下"芒果慕斯"這應該是夏日推出的新口味~芒果味相當濃郁冰冰涼涼也是道很清爽的甜點喔!!

左上"溶岩巧克力"外皮烤的酥脆、一挖開內餡的巧克力醬就有如岩漿般的流了出來~~~哇!
超喜歡甜食的老饕絕對不可錯過喔!!

左下"焦糖布丁"~~帶有點焦糖的苦味不會太甜喔!!

page3  

這家餐廳也超養生的喔!!沒有飲料只有果汁類...
"奇異果""葡萄柚""柳橙檸檬"三種!!只能說它ㄉ果汁很實在~都是現榨的喔^^
尤其是"新鮮奇異果汁"~本人每來必點,才55元耶!!在中山區的餐廳新鮮果汁這樣算是超便宜耶!!

最後要開始慶祝生日了~沒想到熱情的外場人員全部跑過來一起歡唱
"HAPPY BIRTHDAY TO U" song~真是太令人感動了!!打從心裡的感謝...(磕頭+跪!!)

1124314031  

附上MENU供大家參考~(還是以實際餐廳為主喔!!)

店名:螺絲瑪麗 RoseMary義式料理
電話:02-25219822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 17:30~20:3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MIの遊楽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