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沙挖低咖~摳笨咖~

今天要吃泰菜好開心喔~但是京站的餐廳每到假日 人都好多~沒有先訂位 就是要現場小排隊一下...><"

 

"晶湯匙"除了單點以外,還很貼心的提供2~6人不同的套餐喔!!

當然越多人吃越划算了~整體裝潢氛圍還蠻時尚簡潔的感覺~

404637569605  

今天因為只有2個人,所以點了1200元的兩人套餐...(雖然沒有細算但套餐應該比單點起來划算~)

雖然只有四道菜但分量還蠻多的...三個女生應該已夠吃...怕辣的人都可以跟服務員說小辣喔!

右上圖:越磨越辣的"酸辣醬"...覺得不夠酸辣時可以自己斟酌加入...

飲料:泰式奶茶...附上糖漿讓自己調整喜好甜度~這點也很貼心!!

服務也不錯...桌邊服務生還會在桌上豪邁的寫上自己的英文名字...很有趣!!!

404637662381  

上菜囉!!套餐白飯好像是無限供應...可以一直加,單點要一人要收30元~

泰式烤雞(單點290元):雞肉還蠻嫩的,沾醬酸酸甜甜...

月亮蝦餅(單點340元):要趁熱吃,不然冷掉就不酥脆拉~梅子醬偏甜(我都沾烤雞的醬~哈)

涼拌海鮮(單點340元):酸酸的很清爽,適合夏天~裡面花枝很多...

蝦醬四季豆(單點180元):鹹鹹辣辣相當下飯...(因為蝦醬空心菜跟高麗菜太常吃所以換點四季豆,也不錯吃喔!)

404637791426  

附上單點Menu供大家參考囉~^^

page11  

 

晶湯匙CRYSTAL SPOON 官網連結 http://www.crystalspoon-thai.com/

(可以查到分店資訊喔!!) 與銀湯匙泰式火鍋、桐湯匙壽喜燒、胖橄欖義式餐廳是同關係企業喔!!

arrow
arrow

    NANAMIの遊楽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