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蘭都已經進台灣了~大家說到東京還要吃什麼拉麵呢!?

除了之前介紹過我也很喜歡的『神座』(大家自己爬一下很久以前的文XD)

再來就是近幾年火紅的『阿夫利AFURI』拉麵囉!!!

吃飽後再到『猿田彥咖啡本店』~因為兩店距離有點近這次一起分享給大家!!!

JR山手線惠比壽車站~步行不到5分鐘!(在一條巷子裡面要仔細找喔~)

到的時間差不多晚上六點多~還好前面只有一組在排隊等候!

左圖:先用機器點好自己想要的拉麵,付錢後~店原來收單子等待帶位!

惠比壽的阿夫利比較少觀光客,幾乎是日本人居多喔~店裡好忙碌得樣子呢!!!

 AFURI柚子鹽拉麵~上桌!阿夫利最有名的就是這款啦~

發源地神奈川,以清淡口味的拉麵受到日本人的喜愛~

果然湯頭清爽相當好入口,怕胖的女生還可以選“蒟蒻麵”吃不夠的男生也可以追加小碗的飯喔!

『阿夫利AFURI』官網連結 :https://afuri.com/

吃飽了在散步個2分鐘~抵達『猿田彥咖啡本店』!!!(其實惠比壽車站上的atre商場也有但我就是想來本店麻~)

想說夜晚喝咖啡的人應該不多吧!沒想到店裡七成滿!今晚清一色日本客人~

本店裝潢氣氛用了很多木頭有點溫暖的感覺,台灣的店好像比較簡約感~大家覺得呢!?

店員也很親切,可能我看起來有點像觀光客(沒偽裝好),當我開口用日文點餐了~他也給我相當親切的笑容!!!

店內也有許多自由品牌的咖啡豆 、濾掛咖啡、紀念品...等等。很適合帶回去送喜歡咖啡的朋友!

冰拿鐵來囉~奶味比較重一點!還蠻順口的~這麼晚喝咖啡希望我晚上不要失眠!呵呵呵~

『猿田彥咖啡本店』日本官網連結 :https://sarutahiko.co/

arrow
arrow

    NANAMIの遊楽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