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NANAMI安排了一週間的東京漫步生活!!!

一位總共要著6個晚上,所以前兩天先到最近很多人介紹的First Cabin膠囊體驗看看~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住膠囊,感覺蠻新鮮的,事先也上去官網去訂房,看了很多注意事項! 

*官網連結:https://first-cabin.jp/zh-CHT/cabin/ (以飛機為概念的飯店發想,有中文繁體喔!!!)

如上圖所示,First Cabin連鎖飯店有四種房型(他們說客艙)-->其實最吸引我應該是『大浴場』下面會介紹喔!

上面是大門口,下面是我這次訂的是在First Cabin Akihabara 秋葉原 商務艙房型(比較大一點)

那麼就先來介紹整個飯店,之後再跟大家說說怎麼抵達飯店位置吧!!!

大門一進去就是櫃檯,左邊是上去房間的樓梯,男女分開!!!需要用感應卡才可以搭的喔~

右邊是一個自由使用的空間,因為房間比較安靜,所以很多人下來這邊使用電腦、吃東西聊天喔!!!

一樓處也設有販賣機,飲料之外酒精類也有還有冰淇淋...等等。

Check in完我拿到了幾樣東西~

>> 感應卡:搭電梯用,房間的櫃子鎖:用來鎖貴重物,耳機:房間內看電視使用。

搭電梯到客房樓層,一出電梯指示很清楚,廁所、浴室都是在房間外(住過膠囊的應該都知道ww)

先到房間放行李吧~就是要小聲的喔!以免打擾到別人~

這次預訂得是商務艙房型 兩晚:日幣13500(約台幣一晚1900元)剛好最近匯率比較高我又比較晚訂XD

一打開門挺滿意的,溫馨的粉色配色感,比一般膠囊來的大的空間很舒適!!!

拖鞋、睡衣、毛巾一大一小、牙刷、洗身體巾,全部擺好在床上喔!(NANAMI還是習慣穿自己的睡衣ww)

洗澡處設備很棒: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潤髮乳、洗面乳、乳液、化妝水都是POLA的喔!!!

吹風機 、電棒捲 、卸妝棉、棉花棒...等等,都幫你準備好了太貼心囉~~~

淋浴間,東西放在圓圓的籃子裡喔!!!洗完澡後準備來去一樓『大浴場』泡澡抒壓了!!!

記得帶上感應卡除了搭電梯要用,大浴場進去感應也需要喔~

只能拍到這裡了,其實直接來這邊洗澡也可以,設備跟盥洗保養品跟客房的浴室都一樣。(來去泡澡囉~)

廁所很多間,當然都是免治馬桶喔!!!打掃得很乾淨~~~

接下來介紹大家怎麼抵達飯店~等我介紹完大家一定覺得超簡單!!!

PS.這次搭日航松山飛羽田,直接從機場搭MONORAILモノレール浜松町轉山手線到秋葉原

一抵達JR山手線秋葉原站:就是找『昭和通り改札』延著標示走一小段。

剛好下班時間人潮有點多!!!

出了出口後,左邊有一大棟電器行,右邊則是一些餐廳與商店

不要猶豫『直走過馬路後,看到“幸樂苑拉麵店”右轉』

往這邊買票券換外幣與くすり賣藥的店這條進去喔!!!

小小的指示,我還是離開飯店那天才發現XD~不過真的不難喔!!!

附近稍微介紹一下好了~要吃飯跟買電器還有動漫類是絕對不用擔心的。

第一天晚上摸到很晚才出來吃晚餐~所以跑到日本家庭最愛的餐廳之一『ガスト』

這家很多連鎖店,我最喜歡點“漢堡排”日式西式餐點都有~還有喝到飽的飲料吧喔!!

周邊閒晃之餘~發現『& AND Hostel 』查了一下網路,最近好像也蠻人氣的喔!列入下次清單。。。

旁邊巷子的店,還有一些居酒屋跟Bar之類的~夜晚如果跟朋友一起可以來小酌!

單身女子呢~還是建議早點回飯店休息啊!!!以上~有問題歡迎發問喔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MIの遊楽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