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渋谷"是大家去日本自由行一定會去瞎拚的地方~

109百貨、OIOI百貨、西武百貨、HIKARIE、PARCO、電器行、藥妝店 、COMME CA專賣店、

迪士尼專賣店、FOREVER21、ZARA、GAP、UNIQLO、H&M、DHC......等等,很多東西都可以在這邊補齊呦~

如果逛累了 推薦大家來這家"TOKYO豚骨BASE MADE by 博多 一風堂"也就是一風堂衍生出的拉麵店啦!!

368990969036  

位於山手線渋谷站八公出口(ハチ公口),過馬路右邊的電車道下~紅色招牌應該蠻顯眼的~

也是先買餐券喔~裝潢紅、白色系,背後是紅色鐵皮櫃造型,比較現代感的店裝~

page1

  投幣機的菜單如下~如果覺得料太少可以加點配料喔!!

20130106_891556  

桌上擺有生蒜跟擠壓器與醃菜、調味料等等~

麵不小心一送上來忘記拍照就被我撈亂了><"(品川、池袋好像也有分店喔!!)

page2  

第二次與朋友來吃~

695723532894  

這次除了點基本款香油豚骨拉麵外~另外試了"味曾豚骨辣豆芽菜口味"....中辣口味怕鹹者不宜阿!!

695723532710  

但辣豆芽蠻開胃的喔~而且才100日幣所以又多單點一份ㄎㄎ

695723737284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MIの遊楽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